燈會搭車資訊

✽ 交通資訊
【如何到龍潭】
● 自行開車
中山高南下:
由機場系統交流道轉國道2到鶯歌,在鶯歌系統交流道轉北二高南下,在龍潭交流道下便到達龍潭的市中心。

中山高北上:
在新竹系統交流道轉竹東繼續北上,到龍潭交流道下,右轉往石門水庫方向,左轉進入龍潭市中心。北二高不論南下或北上,全都在龍潭交流道下。

● 坐火車
坐火車台鐵到中壢站下車,然後在中壢火車站前站出口對面的新竹客運站搭往龍潭的公車,若路況順利,約2、30分鐘後會進入龍潭鄉。

● 坐客運
以下為台北出發的車
國光客運‧台北-板橋-龍潭-關西-竹東
台聯客運‧台北-龍潭-小人國-六福村
亞聯客運‧台北-新店-龍潭-新竹
豪泰客運‧台北-竹北-新豐-明新科技大學(經新店、龍潭、芎林)
● 台灣好行慈湖線從中壢火車站前站出口向左走 220 公尺至桃園客運總站,搭乘台灣好行慈湖線,於龍潭大池站下車,平日一小時一班車,假日半小時一班車。還可順遊客家文化館、三坑老街、石門水庫、大溪老街及慈湖等觀光景點。


【接駁車資訊】


【詳細配置地圖】

● 接駁車路線 ● 停車場配置 ● 流動廁所配置

(點圖放大) 


【交通管制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